今天有班烤(班級烤肉)
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去的...ˊ ˋ因為感覺人很少
結果...
烤肉只是掛虛名吧...
最後是整身溼答答的回來...

一開始只是"看似"單純的烤肉大會
只是後來越聊越嗨越聊越嗨...
結果大家都笑到無力啊~一 u 一(大笑可以練腹肌...那我可能有六塊肌了!)
肉腳亨今天他的嘴是解除封印嗎??越來越賤越來越賤...ㄚ是怎樣是怎樣!!??以前"看似"誠懇的他都不見啦~
因為顧著聊天今天根本吃不到什麼...我好餓
把我出的錢還來

後來男生在洗手台那邊排成一排不知道在弄啥(我原本以為在收拾...事實證明我錯的離譜!!)
桂碧就說~ㄟ!為什麼他們一直往我們這裡看啊??
結果才剛說完這句話沒多久
肉腳亨就開始拿"桂碧的水瓶"(沒錯!竟然不知恥得拿他的水瓶攻擊我們!!)裝滿水攻擊我和肉教主及鞭子女王
(注:鞭子女王=桂碧)
奸商和和平都來陰的...
嘟嘟說什麼潑女生沒品結果你還不是潑了!!!!(指!)
還有一堆趁亂潑水的傢伙!
和一群趁機逃跑的傢伙!
反擊啊!衝啊啊啊~~~~~~~(可是也搶不到武器還是一直被潑...一 一無言)
我除了一直罵一直罵也不知該說什麼了
他們就一直攻擊我們...我們不反擊這樣好玩嗎你們說啊啊啊啊!!!
後來大家都打在一起了...一 一
原來戰場就是這樣...

為什麼女生只攻擊我們啊啊啊啊!!

雖然很好玩但是好累喔...我感冒又還沒好ˋ ˊ
你們這群王八蛋!!ˋ ˊ
我下次要拿水管噴你們!!!!哼哼!!!!
(我因為感冒已經很久沒有聽到自己的聲音了!都忘了自己原本的聲音了!!)
今天笑的好累...
玩的好累...
可是有朋友真好~嗯嗯~^ ^
今天過的超幸福的~
我喜歡大家~

可是
改天請給我武器攻擊謝謝...很勇敢的衝啊~卻一直被攻擊真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rly0418 的頭像
    shirly0418

    shirly0418的部落格

    shirly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