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內容為我的超~好朋友~最可愛的寶寶~*的痞客網誌內容.我覺得很值得一看!!男女都該看!尤其男性!(就某方面來說...女生更該看!)
所以就去和他接洽!(哈~還被砲轟!)她答應放上來!
他還要我順便替他打廣告...(噗噗)既然他這麼說...就請大家可以去她家看看(在此文的最下面有網址)(我的連結也有)
他的網真的很棒!整個就是歡樂~每次看都笑到快死...請大家多多愛我可愛的寶寶喔~(笑)
而且而且~他的圖真的很棒~大大推~他真是超強的~!我愛寶式風格~^ ^
這是他的文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女人如果戀愛
大部分都會出現雙重人格



真是太奇妙了

尤其
是跟男人吃飯的時候

百分之八十的女人
幾乎都小口小口的吃

就像雞在啄米一樣

不 甚至比雞更小家子氣

有時甚至還會咬著湯匙裝可愛
然後搖來搖去
拿湯匙在臉旁邊晃來晃去

絕大部分的標準動作

女人會雙手撐著下巴
頭微傾斜45度
然後嘴巴咬著湯匙
眼睛看著男人



真是超可愛的

超可愛的粉紅色系戀愛少女
超可愛的咬著湯匙
超可愛的扭來扭去

然後超可愛的剩下一堆飯

真的是超可愛的






可愛個屁 王八蛋!






這種女人在學術上的名詞是

[ 小口女 ]

看到這種女人
真想一巴掌往她後腦杓打下去
讓她把湯匙吞進去表演特技

馬的

吃個飯像地震一樣搖來搖去
有種去海盜船上吃
讓妳搖個夠

好吧 這些小動作就算了

最讓人火大的是
這些小口女總是剩下一堆飯

不只如此

有時甚至會用湯匙凌虐食物
攪啊戳啊壓啊擠啊的

馬的

非洲難民都沒飯吃了
妳還在很可愛的搞屁

各位男性請看以下兩張圖











不知道大家會選擇哪個女人

我當然會義無反顧的選擇後者

不浪費食物又直爽率真的女人
實在是越來越少了

我們在學術上稱為

[ 大口女 ]

我衷心的建議各個男人
還是選擇大口女比較好

約會時男人大部分會請客
若你請了很貴的東西

你的女人卻不停在你面前擺POSE
又剩下一大堆廚餘
還不停的虐待食物

士可殺 不可辱

食物也是有尊嚴的

如果這種女人在非洲
早被村裡的人打死了

換句話說

小口女在玩弄你的錢啊
你還會覺得這種女人很可愛嗎



好吧

如果有男人真的覺得
小口女超可愛的

不管咬著湯匙做特技
像個憨兒一樣看著你
或像坐海盜船搖來搖去
甚至像日本人南京大屠殺
凌虐中國人一樣的虐待食物

你卻還是覺得超可愛的

我只能說

太酷了

真的

你真是個





下流胚子!!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上為寶寶的文...超帥氣的~啊哈哈!
這篇真的很有爆點啊!>V<打醒很多人
其實餐桌禮儀式很重要但是挑逗就...
謝謝你提供~寶寶~^ 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進廣告時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寶寶的網址:http://aaa692.pixnet.net/blog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rly0418 的頭像
    shirly0418

    shirly0418的部落格

    shirly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